• 性愛漫畫 成人性愛影片 性愛成癮 性愛成癮
  • 百大性感美女冠軍 偷拍貼圖 偷拍自拍 偷拍自拍
  • 視訊美女聊天 網愛 情色資訊 限制級 台灣視訊聊天
  • 性感天地 性愛罐頭 性愛小說 性愛小說

  • 網路上有很多認識朋友

    認識正妹的管道

    最近我在網上發現一個很棒的網站

    嘗鮮必看:

    在這裡每天都可以和不同的女孩聊天

    有時候她也會願意表演給你看 

    讓你在這裡可以宣洩自己的壓力

    有時候也會覺得 多了一個小情人的感覺

    蠻好的~

     







    ▲結婚不到一年的老婆病逝,家榮的想念文感動不少人。(圖/網友李家榮授權提供,下同)

    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    「妳呼吸逐漸停止,血壓計量不到脈搏的時候,我知道,說再見的時候要到了......」一名鄉民在PTT貼出表哥的故事,表示表哥與表嫂交往5年後在去年結婚,但表嫂日前因癌症過世,表哥寫了一篇感人愛情故事向她道別,深刻的文字描述陪伴她抗癌4年的過程,讓許多網友都紅了眼眶。「每次問妳有什麼願望,妳總是回答我有我陪就夠了」表哥家榮放上兩人結婚生活照說,「以後不會再痛痛囉。」

    免費視訊 網愛交友 持久方法 性感絲襪 視訊交友網李家榮在臉書寫著,自從2011年太太生病以來,看著她受了不少苦,「歷經了化療,轉移到其他器官後,再化療,又再轉移......」每次看著老婆注射好幾個小時的藥物,抽血抽的童顏美女 戀足 護膚 絲襪套裝係 盜錄滿手針孔,骨頭被轉移的癌細胞侵蝕,明明錐心般的痛,太太總是卻笑笑地說別擔心。

    更別說藥物帶來的各種副作用,「太多太多的不舒服在妳身上,妳依然是笑笑的面對每一天,每一個人,妳也成功的讓大家放心,感覺妳似乎真的沒有太多不舒服,只有我跟媽知道,妳有多麼逞強。」瘦小的身軀要面對這一些,抵抗病魔,讓家榮心疼不已「每次問妳有什麼願望,妳總是回答我有我陪就夠了。我答應妳,不會離開妳,會陪妳到最後。」

    李家榮說這些年自己疏遠了交友社交圈,生活除了工作家人就是陪伴老婆,以為可以因此可以改變什麼,「以為愛的力量能夠感動天而出現奇蹟,但到了最後......奇蹟卻沒有出現.....」,在太太離開前一天,長期臥床的她竟然還幫忙(我)慶生,起身來拍手唱生日快樂歌,一起吹蠟燭,「這天,妳說了好多話,比過去一個月加起來還多......之後妳就陷入昏迷」再也沒有起來。

    「理智上,我知道我永遠看不到妳了;情感上,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......」交往5年去年結婚的他們,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說再見,他忍痛道別「親愛的老婆,願妳的來生,能夠得到所有妳想要的,也願我有機會,能在來生中再遇到妳。」

    李家榮也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希望琳的勇敢堅強,可以讓讀者了解到,生命及健康的重要」,他想要讓那些因雞毛蒜皮小事,而自怨自艾的人知道,世界上有人正面臨比你大數百倍的考驗,而勇敢生活著!」

    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    老婆癌逝老公寫思念文感動網友

    科大驚見「紫雞腿」網:雞瘀青

    螳螂肚膨無力!超長鐵線蟲鑽出來

    護理師反醫糾法:我一天要跪幾次

    一句話惹怒12星座「天秤有戳到」

    嫌妻產後變雪山隧道人夫被圍剿少婦自摸 麻辣 按摩胸部 巨乳正妹 鋼管舞

    不要走女童抱抱阻警察爸爸上班

    火鍋店結束加盟店名「還在想」

    釣到「綠色長蟲」蠕動吐粉紅絲

    獅子暴怒!12星座被已讀不回反應

    大車界老鼠屎?貨櫃車闖紅燈撞死人

   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水手服系吸睛

    甜美女孩被「樹咚」結局超展開

    馬尾正妹萌跳開車舞網:暈車了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vvn33bx9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